最新消息

典通股份有限公司徵求數據處理與演算法開發高手

2022年06月10日

我們是典通股份有限公司,正在徵求數據處理與演算法開發高手, 數據工程師主要職務是運用數據演算法及工具對數據進行挖掘工作,並透過機器學習、深度學習、資料探勘、大數據分析等技術建立預測模型,或進行文字探勘、語意分析等任務,支持應用端資料分析與預測。我們的職缺有登錄在104網站上,有興趣的應徵者可以直接透過這個管道投遞履歷:

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7763m?jobsource=company_job

 

典通公司目前為佳世達大艦隊的一員,為國內唯一同時擁有大小數據資料蒐集平台、掌握大小數據資料分析技術與預測技術、通過經濟部AI能量登錄、並擁有超過60個產業的數據解決方案服務落地經驗的顧問公司,也可以透過公司網站瞭解我們:

https://www.dsigroup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