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23友達光電_預聘/研替/暑期實習招募資訊

2023年03月09日

【友達光電】2023校園徵才 預聘/研替/實習生募集中!

▋關於友達

我們是一間以以技術為動力、充滿熱忱,並且致力將創新推至極致的公司,並以前瞻顯示技術為核心,結合AIoT、軟體、硬體、雲端與服務的智慧解決方案領導廠商,希望透過不斷創新,帶給人們更好的視覺體驗。

 

不管你是應屆生,或在學生,都歡迎加入友達,一起開啟視界無限可能

 

▋應屆畢業的同學 (預聘/研替)

【校園徵才活動限定】畢業前拿Offer? 早鳥履歷投起來,限時加碼好禮三重送

第一重:參加友達預聘/研替計畫,有機會獲得最高20元獎金

第二重:2023/4/30前取得offer者,還可加碼獲得10元早鳥獎金

第三重:參加指定場次博覽會(台/成/清/交/北科/中興),並完成當日任務就有機會抽中「Meta Quest 2 VR 頭戴式裝置」、「BenQ 電競曲面螢幕」、「Garmin手錶」及「Line Points點數」等好禮喔!

 

◆      應徵資格:2023年應屆畢業碩/博生,主修電子(機)/資工(管)/光電/通訊/機械/化學(工)/材料/物理/統計/數學等科系

◆      報名方式:至友達104投遞履歷à https://reurl.cc/ZXjNyA

如符合職缺需求,將有專人再與你聯絡喔!也歡迎先報到,後當兵的同學。

 

▋就學中的同學 (A+種子暑期實習)

應徵資格:在學大學、碩士及博士生 (或應屆畢業,但考取下階段碩博士者)

◆          實習期間:7/3(一)-8/31(四) 08:00-17:00

◆          實習福利:

  1. 免費宿舍:到哪實習都不擔心!
  2. 餐費津貼:午晚餐各補助50元,降低生活負擔!
  3. 豐富活動&設施:免費活力館運動設施及豐富社團、公司活動!

◆          職缺預計於3月陸續曝光,請密切留意友達104(搜尋「友達+2023 A+種子暑期實習」)及友達臉書粉專@auocareer喔!

【按讚我們/FB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Ocareer

【追蹤我們/IG】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uocareer/?r=nameta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