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【數據驅動 教育升級】 輕鬆掌握資料分析工具提升教學效能!

2023年05月09日

【數據驅動 教育升級】 輕鬆掌握資料分析工具提升教學效能!

一、時間:5/18 (四) 下午2:00~5:00
二、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資訊科學大樓7樓U702電腦教室
三、講者:洪哲裕 博士 (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)

四、課程說明:3小時學會Statistica軟體入門、案例分析應用—Statistica是一操作容易且功能極強而的資料分析軟體,其分析資料的功能包含基本統計方法、工業統計應用的品質管制方法、製程分析、實驗設計以及大數據資料分析的資料探勘等。課程採軟體實作,導入案例講解、學員上機練習。

五、學習成效:學員將獲取對Statistica軟體的宏觀認識,3小時學會Statistica軟體入門、案例分析應用;從數據導入、處理、結果輸出,透過上機實作方式,建立資料分析流程。

六、報名方式:1.教師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 (課程代碼3844365),全程參與將核發時數3小時;2.學生可填寫報名表單https://forms.gle/ZoGNc2gwJNspZMyD9
*本研習提供餐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