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: | 中興大學首頁 | 統計所首頁 | 應數學首頁 |
 
 
  高中數學資優班招生對象為高一學生,課程分8個部份,均由本系資深專任教師親自授課,教材由教師親自編排,目標是希望能透過高中數學資優班吸收對數學有興趣的優秀人才。期使學生了解高中數學的內涵,學會以數學的方式思考問題,並樂意藉助數學來解決問題,進而成為國內基礎與應用科學的生力軍。  
 高資班花絮  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 
 

教學資源

     
 
本系教學環境
1.教室大多裝有冷氣、無線、有線網路設施,能滿足教師教學與研究所需。另外亦有6部單槍投影機安裝於教室內,及移動  式投影機3部支援教學使用
2.應數系三樓是中區數學圖書與期刊中心,因此藏書與期刊豐富,應能滿足教師教學與研究所需。
3.本系除多間一般教室及研討室外,尚有系專屬電腦機房,學生上課實習及使用電腦極為便利。
4.電腦設備:本系目前之實驗室及設備如下:
 ★ 系統管理實驗室計有Sun Blade 1000工作站一部、Sun Blade 2500工作站一部,網路管理設備則有Gigabit集線器   四部提供網路管理之應用。
 ★ 孟堯網際網路實驗室設有個人電腦11台提供本系教師及研究生在科學計算及數值分析教學研究用。
 ★ 701電腦教室設有AMD ATHLON 64 X2 2.9GHz個人電腦46台,並安裝SAS、Maple 15、MathLab等數學及電腦   軟體,提供電腦教學實習使用。
 ★ 702電腦教室設有Pentium 4 個人電腦45台,安裝C++、Visual Basic、Office、FrontPage等電腦軟體,可供本系   師生上課及實習使用。
 ★ 315圖書室設有AMD ATHLON 64及Intel core 2 quad 2.4GHz 20台,由本系學生管理使用,並設有BBS伺服器。
 ★ 511雲端計算實驗室。
 ★ 314高效能計算實驗室。
 ★ 統計實驗室:設有個人電腦11台,提供學生最優質的電腦統計學習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