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: | 中興大學首頁 | 統計所首頁 | 應數學首頁 |
 
 
  高中數學資優班招生對象為高一學生,課程分8個部份,均由本系資深專任教師親自授課,教材由教師親自編排,目標是希望能透過高中數學資優班吸收對數學有興趣的優秀人才。期使學生了解高中數學的內涵,學會以數學的方式思考問題,並樂意藉助數學來解決問題,進而成為國內基礎與應用科學的生力軍。  
 高資班花絮  
 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
 
 

師資介紹

     
 
1、本系目前有27位教師,包括教授9位、副教授11位、助理教授6位及講師1位,均具博士學位。
2、目前研究分三個領域:
 ►數學領域:現有專任教師7名。專長以理論分析、數學物理、生物數學及數值方法與計算為主。
 ►計算科學:現有專任教師10名。研究領域涵蓋複合材料力學、破壞力學、多尺度流體力學、黏彈力學、微機電力學 、奈米力學與平行計算系統等。
 ►統計領域:現有專任教師8名。研究領域涵蓋理論統計、生態統計、生物統計、資訊統計、作業研究、列聯表、可靠  度、改變點之分析等。